风雪中的最美坚守 -“风雪无阻,我职责所在!”

时间:2024-02-27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潍坊市中心血站

      2月21日,一场大幅度、大面积降温降雪的极端天气强势来袭,道路被冰雪覆盖。为了保障潍坊辖区医疗单位的用血需求,市中心血站送血车司机,凭借高度的责任心和娴熟的驾驶技术,克服恶劣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为临床患者送去及时、安全、有效的“生命之源”。
      当天值班送血车司机李帅和隋海洋,前往的目的地分别是昌乐人民医院等4家县市区和潍坊市人民医院等5家市内供血医院。凛冽的寒风夹杂着雪花,模糊了前行的视线,他们紧握手中的方向盘,紧张地行驶在湿滑的道路上。平时3个多小时的路程,今天走了5个多小时,把449袋(共计736.7u)血液安全送达。当返回血站把送血车平稳停下的那一刻,他们提起的心才悄悄放下,终于不负使命,平安完成任务。此时,他们疲惫的脸上扬起放松的笑容。



   
        雪落无声,心中有责,风雪中的坚守,温暖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