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4-02-26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检验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更好地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成长,2月23日,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大家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学细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决策部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13名青年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学习领悟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展示思想收获、畅谈工作打算,特别是在业务工作改革创新、业务融合等方面谈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想法,体现了责任担当,展现了决心信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收心归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终身学习的不竭动力、知行合一的重要抓手、提振士气的内生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姿态,提升效率抓落实、加快速度促发展。
       下一步,淄博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重视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鼓励青年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锤炼本领,勇挑重担,为血站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