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4-02-0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保障春节前我站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的弦。2月2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医疗机构火灾防范工作的提示函》,站长严胜利总结了1月31日市卫生健康委对我站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的反馈意见及建议,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落实。并对我站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春节将近,安全生产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标准,列出每月、每季度的工作计划,做好资料的完善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对站上水、电、气、锅炉房、配电室、消防设施等进行清单式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监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采供血工作安全、正常、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