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4-02-0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月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及集中整治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读了《渭南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外出授课管理规定》《渭南市中心血站2024年廉洁过节承诺书》,观看了廉政视频《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解决独有难题》第一集,通报了2023年血站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秉持严、实、细的精神,从思想和工作上找差距,在思路和措施上找办法,不折不扣地抓好采供血工作。二要紧盯“关键少数”,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站党总支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各科室负责人职责范围内主体责任,强化监督合力,一体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三是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坚持用制度管站、管事、管人,加强日常管理,严肃工作作风,坚持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