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卯足劲 憋红脸 共发力

时间:2024-02-03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1月31日上午,南昌市中心血站一楼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喜迎2024年的到来,我站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拔河比赛,来自15个科室组成的3支队伍30名选手参加比赛,共同见证团结的力量。
     拔河活动是最能体现团队协调合作能力的活动,血站已经连续多年在新年到来之际,用拔河比赛的方式让大家感受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比赛气氛。本次比赛采用科室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进行。随着哨声一响,大家卯足了劲、憋红了脸,咬紧了牙关,共同发力,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其他职工纷纷为比赛组员加油鼓劲,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了,职工热衷和感悟的不仅仅是输赢得失,而是团队意志的大比拼,同事们相互鼓励、温暖的正能量的释放。拔河比赛见证了大家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树立起拧成一股绳的工作理念,为南昌采供血事业继续奋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