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将至送温暖,真情流露记党恩 血液中心2024年春节前慰问离休老领导、生活困难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

时间:2024-02-0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在太原市血液中心人事科精心组织安排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源,副主任武俊文,王卫东和张德梅分别于1月24日至29日,走访慰问中心离休老领导、生活困难退休党员,长期患病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党群工作科、信息科和血液运输科陪同走访慰问。
        中心领导与离、退休困难党员和患病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近况、了解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向这些曾经为输血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中心领导更全面准确的掌握离退休困难党员、患病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也让离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血液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和谐、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