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童心,照亮未来——大连市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队开展宣传招募活动

时间:2023-06-03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当六一儿童节遇见无偿献血,这个美好的节日会迸发出更多温暖与善意。6月1日上午,大连市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队在大连劳动公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队长谭锡博及20多名志愿者身着鲜艳的马甲,整齐的排列在醒目的条幅下,嘹亮的口号吸引了80余名小朋友和20多名家长参加互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邀请小朋友们一同担任"爱心大使",向路过的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向小朋友们科普无偿献血基础知识及分享了无偿献血及志愿服务的心得,小朋友们听的认真,对宣传牌上的无偿献血口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要求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与喜悦,他们的纯真与可爱,让现场充满了欢乐,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精心策划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赠送了图案精美的手绢,作为特殊的节日礼物。谭锡博队长表示:“希望孩子们可以茁壮成长,传承爱心接力棒,为无偿献血的发展积蓄力量”。这些还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些懵懂的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爱心与公益的温暖,今后也一定会坚持这份初心与责任,不断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也赢得了同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都表示愿意伸出手臂参与无偿献血,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