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促文明

时间:2023-05-2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黄云高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提高垃圾分类理念,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带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成效,5月23日上午,南宁中心血站联合科园大道社区、南宁动物园在华城都市广场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促文明”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南宁中心血站副站长张翙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携手热心志愿者们通过向市民、幼儿园小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互动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用心用情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垃圾分类的好处,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做起,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绿色美好宜居家园。 
        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与垃圾分类的有机结合,倾力营造了“党建引领、整体推进、党员先行、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南宁中心血站将结合实际、立足当下,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