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进乡镇 向社会传递温暖

时间:2023-05-2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曾玉秀

        为积极倡导无偿献血的公益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5月19日,马山县金钗镇人民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及群众的积极响应。
        在活动现场,尽管烈日当头但依旧阻挡不住人民群众的献血热情,献血者们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献血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充满温情。金钗镇各干部职工积极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涓涓鲜血汇聚着绵绵的爱与奉献,凝聚成生生不息的生命长河,用爱心和热血为社会注入着温暖力量。乐江社区的村干部蓝先生献血后说道:“作为一名村干部,无偿献血不仅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也是对社会的一种回报。以后也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
        除此之外,来自镇上做生意的摊主、饭店老板、司机、店员、工人等市民也抽空赶来献血,展现了金钗镇人民群众的爱心与奉献精神,期待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0人成功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115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