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自治区血液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5-18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顾浩

       姹紫嫣红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中心工会联合妇委会举办以“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笃行开新局”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中心一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清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健康保障。
       由中心40多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方队,重温南丁格尔誓言,“余谨以至诚,庄严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庄严的誓言响彻活动现场,展示了中心护理人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昂扬姿态,以最豪迈的热情,致敬天使最美芳华!在温情热闹的气氛中,李清书记和护理人员一起,切开了节日蛋糕,将庆祝仪式氛围推向最高潮。庆祝仪式结束后,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磨炼团队意志,激发斗志再出发”为主题的拓展比赛活动,活动由专业教练员组织开展,主要以建立互信拼搏,沟通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从而达到提高职工的沟通协调能力,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的,为今后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护理工作是神圣的职业,平凡中见伟大,奉献中见关爱。全体护理人员表示,将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谱写无偿献血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