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捐献热血为人民 汇聚爱心筑警魂

时间:2023-05-19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石凤腾

        为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民辅警以实际行动展现公安民警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人民警察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5月16日,上林县公安局在上林爱心捐血屋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参加献血的民辅警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领取献血登记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血压、化验血型、采血等各项流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献血活动。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捐血屋内呈现出一片爱心涌动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展现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只要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民辅警们将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统计,当天共有11人成功献血,捐献热血总量4100毫升。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民辅警用“热血”和“微笑”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思想品德,展示出人民警察特有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公安民辅警热心公益事业、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