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热血英雄榜 • 血站人:苏聚通

时间:2023-05-18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为无偿献血的倡导者、推动者、实施者,血站人一直是无偿献血的排头兵。每当临床用血困难,血站人总是义无反顾地率先垂范,“我先上”已成为自觉行动。据统计,无偿献血工作开展32年来百余人的洛阳市中心血站已累计献血1400余人次,献血率75%,共有104人次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终身荣誉奖1人次,金奖21人次,银奖33人次,铜奖49人次,彰显了血站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是我市名副其实的“活血库”。
        我们推出“热血英雄榜·血站人”栏目,用实际行动回答“血站人献不献血”的问题,带动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苏聚通医生最近一次献血
       献血量:共献血81次,其中捐献全血14次5400毫升,单采血小板67次123个治疗量。
       第一次献血日期:2000年9月26日,最近一次献血日期:2023年5月9日。
       获得荣誉:2023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
       献血者献血感言:大爱无疆,白衣天使理应率先垂范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