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无偿献血,向劳动者致敬——五一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

时间:2023-05-1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致敬、感恩每一位劳动者和热血者,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举行“无偿献血——向劳动者致敬”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活动期间共募集热血26400ml。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一早阴雨绵绵,长宁区爱心献血屋内的志愿者却个个精神饱满,在志愿者之家,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张科长(右三)首先感谢志愿者多年以来在无偿献血事业上的坚持与付出,并祝贺大家劳动节快乐。之后志愿者们积极热烈的相互交流着彼此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和自己无偿献血的经验,交流后大家纷纷走上街头进行无偿献血小知识的宣传和招募。
 
 
 
  齐峰夫妻俩同为无偿献血志愿者,齐峰2019年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当日他带头撸起袖子捐献400ml热血,看到无偿献血小礼品十分可爱时,他打趣的说,这要送给我老婆,他们就是这样相互鼓舞相关支持一直坚持走在奉献的路上,用无私的大爱见证着他们浪漫的爱情。
 
 
 
  海事大学的两位大学生,五一当天在中山公园附近做女子半马的志愿者,志愿者服务结束后,相约来到爱心献血屋,一位捐献热血200ml,一位捐献热血400ml。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生命的广度和意义是无限的,他们值得大家学习和称赞。
 
 
 
  沈女士从2008年开始坚持无偿献血,累计无偿献血25次。这次半年间隔期到又恰逢五一,便带着孩子一起来到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上,挽起衣袖,捐献热血200ml。好的养育就是言传身教,把爱心奉献传承下去。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一个属于所有劳动人民的节日。每一位辛勤劳作、默默付出的人都值得被尊敬与赞扬。本次长宁区五一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圆满结束。每一袋血液都撑起了患者的生命和一个家庭的幸福,无论何时,都期待着您的加入,以爱之名,捐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