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爱心不放假!致敬献血英雄!

时间:2023-05-17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4月29日至5月3日,蚌埠广大爱心市民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共有550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高达201200毫升,其中机采血小板78个单位。
        “五一”小长假,爱心不放假。献血者们挽起衣袖、慷慨献血,有力保障了蚌埠市临床和急救用血需求。很多人表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劳动节。
        为护航“五一”假期无偿献血工作有序进行,市血站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驻守在每一个献血点。面对热心市民的询问,积极解答市民的疑惑、消除大家对献血的误解,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勇敢地踏上献血车。
        点滴热血汇聚,传递生命希望。在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让爱心随热血传递,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