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开展“学习二十大 热血致青春”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8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团委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热血致青春”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维管青年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当日9时,在感受着蚌埠“禹风厚德、孕沙成珠”城市文化精神的同时,来自蚌埠维管段各条战线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已齐聚蚌埠市淮河文化广场,排起长队前往指定献血点,青年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献血流程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合格后有序献血。献血期间,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能用这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自身感到无比光荣。”一滴滴热血蕴含着青年志愿者的爱心与祝愿。
        无偿献血是一种高尚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更是一种爱心传递。据统计,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青年志愿者五年以来,累计捐献血液23700毫升,用实际行动展现着维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践行二十大、勇担社会责任的有效载体,促进广大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精神素养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