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爱心“加油站”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55名员工慷慨捐献热血

时间:2019-04-2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4月26日,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位于莘庄工业区的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大院,55名员工怀着一颗关爱他人的心依次登上爱心献血车慷慨捐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
 



       工程师吕春雷是一位“固定献血者”,每次无偿献血活动都能见到他,这是他第9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体检合格后吕春雷再次爱心献出400ml热血。从大学时期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的马俊成已累计爱心献血6次,闻讯无偿献血活动赶来再次献出一份爱心,止血、休息后他便往火车站赶,前往外地出差。同样是从大学时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的吴经纬则是第3次爱心献血了。
 


 


       第2次无偿献血的杨茜爱心献血时不忘掏出手机请身旁的同事帮她拍照留念。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操维维爱心献血前有点紧张,当看到自己的血液缓缓地流进血袋时她笑着说:“没想到这么简单就能救人,还以为会很痛呢!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
 



       公司负责宣传工作的李蓉在现场跑上跑下地举着单反相机拍个不停,趁工作间隙她立马放下相机伸出臂膀爱心献出一份热血,她说道:“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写出无偿献血者真实的感受。”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朱文宇、宋矿伟、叶灿、袁曼月、王奕辰等55名员工。爱心员工们捐献出一份份滚烫的热血,为等待输血救治的患者燃起了生命的希望。
 





       近年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每年都组织员工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召集爱心献血车上门无偿献血或员工组团到就近无偿献血点捐献热血,这在行内已成为了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