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干部学院助公益,夫妻齐心献爱心

时间:2019-04-28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何彩兰

      为缓解百色市近期血液供应紧张的情况,百色干部学院的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为广大群众奉献爱心起模范带头作用。
      4月26日上午,在学院活动负责人的热心指引下,捐血车来到百色干部学院内,待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就陆续有干部学院的教职工赶来献血。他们大多行色匆匆,有的是趁着开会休息间隙赶过来,有的是利用仅有的一点的空余时间赶来奉献爱心,捐献完后又匆忙回到工作岗位。
      “虽然我献的仅仅是一袋血,但我希望它能燃起病人生的希望,给予病人温暖,能为社会带来一些正能量。”刚捐献了400ml血液的杨先生说完与一同前来的妻子默契地相视而笑。据悉,杨先生夫妻都是百色干部学院的职工,了解到今天单位组织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后,夫妻双双来到捐血车奉献爱心。这是他们首次参加献血,捐献成功后,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表示以后只要身体和时间条件允许,将会继续参加此类公益活动。
      据统计,这次活动共有27人捐献血液,献血量达10300ml。
图为杨先生夫妻在献血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