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热血泖港很“带劲”,团体无偿献血111600ml!

时间:2023-03-17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2月28日和3月1日,松江区血站来到泖港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两天共有600余名爱心人士报名参加,无偿献血量达111600ml
 
 
  到达活动现场后,松江区血站一个个娇小的女职工都化身成“女汗子”、"大力士",丝毫不怠慢,一个接一个搬运无偿献血设备,高效快速地布置好活动场地,微笑服务,迎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到来。
 
 
  泖港镇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带头参与无偿献血,作表率,践初心,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泖港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也以身作则,以涓涓热血诠释医者仁心。来自村(居)委会的爱心人士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为临床用血保障做出一份贡献。
 
 
  泖港镇副镇长马逸欣(右二)来到活动现场查看团体无偿献血开展工作,并亲切慰问无偿献血志愿者及医护人员。
 
 
  历年来,泖港镇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搭建无偿献血的爱心平台,让爱心在泖港流动,荣获了2021年度上海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