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人携手同行三江新区献血屋成为爱心人士的共同去处

时间:2023-03-17来源:宜宾市中心血站作者:宜宾市中心血站
      一点血融入人间真情!3月16日,宜宾市中心血站位于三江新区临港新天地的爱心献血屋,又迎来了9名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相对于其它固定献血屋和流动采血车而言,虽然献血的人数不算太多,但这里的温馨环境,热情服务和便利的交通,给每一位爱心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难忘的回忆!

      3月16日一大早,现年37岁的郝淑英来到了三江新区献血屋,捐献出了300毫升的O型热血。她在宁德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班,今天休息,路过此地,献血的热情油然而生。她说:“我过去在自贡上班,所以多次献血的经历都是在自贡献的。我在宜宾献血还是第一次,相对于在采血车上献血,这里的环境更宽敞,更舒适,智能献血服务让整个献血流程更便捷,更节省时间。”上午9时许,家住南溪区裴石镇裴丰村的张和春,陪同同村村民唐松来到献血屋捐献出了2个单位的单采血小板。张和村介绍说:“我妻子患白血病多年,很多人都为她献过爱心,过去我们捐献血小板,必须要到老城区的小碑巷爱心献血屋去。三江新区献血屋投入运行之后,为我们这一片区的爱心人士献血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除交通便捷之外,献血屋还为大学城学生献血提供了更好的去处。大学生王宇康在献完血后说道:“走进三江新区爱心献血屋,会让人感受到信息化、智能化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台多才多艺的智慧机器人“小宝”会在门口迎接大家,解答献血者的疑问,让我们感受到更加优质的献血服务。”

      据悉:宜宾市三江新区爱心献血屋,是继翠屏区小碑巷爱心献血屋和叙州区莱茵春天献血屋之后正式投入运行的第三家献血屋。献血屋开业大半个月时间以来,先后接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29人,25名志愿者在这里为他人捐献单采血小板。除每周周六休息外,每天上午9:30-下午16:00对外开放。体检医生郑道表示:“三江新区爱心献血屋的正式启用,进一步优化了血站的献血网点,为广大爱心市民和大学城高校学生献血提供了更多方便,更好的助力宜宾采供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