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热血之约

时间:2023-03-17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池瑜瑾

       3月16日,孝感美伽职业学院莘莘学子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为我市急需血液救治的临床患者送上了春日里最暖心的祝福。截止下午5点,共有160人成功献血,总量达48000毫升。
      今天前来献血的大学生络绎不绝,大家自觉地排起长队,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登记填表、量血压、采血化验、有序参加献血,一袋袋血液将爱心传递,一张张献血证将青春记录。
      “我们要担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信息技术学院软件专业大二学生黄运灿这样告诉身边的同学。2004年出生的他,已经参加了两次无偿献血,今天成功捐献了300毫升热血。他表示以后将坚持参与无偿献血,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这一爱心队伍。
       “之前我一直害怕打针,今天鼓足勇气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同时也为能够献血挽救他人的生命感到自豪。”今天首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朱哲静同学开心地说。整个献血过程因为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温馨服务,让她紧张的情绪慢慢放松下来。
       涓涓热血,助力生命,大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热血青春力量,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