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姜家村的暖心之旅

时间:2023-03-15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都是暖心的事情。3月6日,在“雷锋月”活动期间,淄博市红十字“三大捐献”服务中心、淄博志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中心、淄博红烛公益联合姜家庄村开展“学雷锋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村干部、党员带头,村民积极参与。本次献血活动共11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4200毫升。


 
       活动现场,填写表格、排队等候、体检化验、开始献血……在志愿者及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献血。献血车上气氛温馨,大家相互交谈,相互鼓励。献血成功的像刚完成一次重大任务,如释重负;未能献血的人,略显“失落”,誓要在下次献血时一定成功。
       姜家庄村韩忠书记,带头撸袖献热血,他说:“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并表示奉献爱心,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在他的影响下,弟弟也加入了献血队伍。
       献血就是一个不断传递爱的过程,每一滴热血都是生命的希望。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中,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