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践行初心 传递温情热血同心(图)

时间:2023-03-16来源:苏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董春蕾
 
 
        近日,苏州市总商会、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等单位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和煦春日里爱心涌动苏城。
 


献血爱心达人获颁荣誉证书。
 
        “无偿献血,你我同行。”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3月8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曾经多次献血的洪先生即将退休,年龄也即将到献血年龄上限,当天他献血200毫升,这是最后一次参与献血,爱心之路不留遗憾。杜先生当天献血200毫升,他的累计献血量已经超过5000毫升,他说,青年是新生力量,希望更多年轻人加入献血行列。该单位还为成功献血的女士送上一束花。
 
        3月9日,苏州市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践初心,踔厉奋发新征程”无偿献血活动,商会企业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当天有200余人报名,近150人成功献血4.4万毫升。来自苏州市河北商会的付先生曾在石路献血屋献过血,这一次献血400毫升。
 
        “献出一份热血,传递一份温情。”3月10日上午,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半天时间百余人报名参加,此外,还有不少员工已经提前去献血屋献血。“团结奋斗跟党走,热血同心建新功。”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日下午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来自太湖服务区、阳澄北湖服务区、稽查大队、智能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当天共有90余人献血3万余毫升,该公司还为多次献血的爱心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是你们用默默无闻的行动,唤起更多宝贵的生命,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希望更多的团体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