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凝大爱 热血践初心——高新园区七贤岭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5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为保障临床医疗用血需求,秉着对生命的敬畏,3月9日,七贤岭街道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等为爱集结、踊跃参加,共269人成功献血87800毫升。
 

 
  在献血现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率先带头,积极参与献血,他们用热血传递爱的温度,用爱心诠释奉献和互助。其中街道工作人员桑赐田,在辛苦协助献血工作一上午后,也加入了献血“大部队”,贡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
 

 
  河口派出所的民警打趣道“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保护好辖区平安。面对此次爱心活动,同样要撸起袖子来献血。”一袋袋热血成为联系警民的美丽纽带,他们捐献的是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饱含着人民警察亲民爱民的深情厚意,深刻展示了警民鱼水情。
 

 
  有多年奉献爱心的“献血达人”,当然也少不了初来乍到的“新鲜血液”。年轻人们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你看!作为社会的新生力量,90后、00后已经担当起辖区献血队伍中的“主力军”。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七贤岭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了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也激发了大家“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意识。今后,大连市血液中心将继续联合各街道和社区,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