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锋火相传,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3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海软学子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2023年3月3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锋火相传,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车停放点,摆放好桌椅、物资,引导参与献血的同学们有序完成献血登记,耐心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服务。采血车内,大家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献出热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高校师生道德风尚,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此次献血活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杨体莉书记积极带头参与无偿献血。据了解,杨书记是第六次参与无偿献血,已累计无偿献血2100毫升。她说:能够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人,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爱心传播得更远。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9位师生成功献血,血量总计20000毫升。
         据悉,在刚刚公布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中,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还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
        “学雷锋,做先锋”每一次伸臂,都是勇敢的表现每一滴鲜血,都凝聚着对生命的尊重献血既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努力奉献,回馈社会用满腔激情热血履行学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大爱的海软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