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感恩!“达丰人”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回馈社会!

时间:2023-03-1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2023年2月26日,600多名“达丰人”自发组织,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无偿献血量达108600ml,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达丰青年”纷纷加入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通过这种方式回馈社会,用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他们用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临床用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松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学军(左一)亲临活动现场,了解区血站的无偿献血工作,关心慰问血站职工、广达电脑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志愿者,并对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上海广达电脑有限公司历年来非常注重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融入企业文化,多次获得了市、区级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在经开区和广达电脑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松江区血站将每逢双月在广达电脑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并将这种自发组织的无偿献血招募方式在全区推广,成为松江区无偿献血的又一个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