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中心血站“雷锋月” 热血捐献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2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心血站作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兵团中心血站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公益活动。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期待的春季里,“雷锋月”无偿献血爱心接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3月3日至3月10期间,分别与兵团发改委、兵团十二师、新疆某空军基地、兵团十一师开展四场爱心献血活动。活动场地设在爱心献血屋、文化广场、空军基地大礼堂以及师机关。活动累计采血112人次,合计31400毫升。通过活动开展,有无数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因为有大家的爱心奉献,血站可以采集到更多的血液,帮助临床危急重症病人,挽救病人生命,为健康中国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60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雷锋月之际,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生根开花、落地结果。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践行雷锋精神永无止境。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永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