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共青团华阴市委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当代青年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生动实践。为有效保障临床用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共青团华阴市委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开展了以“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为主题的团体献血活动。
        3月7日上午8点,位于华阴市一河两岸广场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团市委机关、华阴市红十字会、水务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税务局、教育局、移动公司和华山镇、岳庙办、华西镇的干部职工以及全市有志青年积极参与了活动。他们以青年的勇气、信心与担当,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贡献青春热血。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阅读告知书和健康状况征询,做好献血登记表填写、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等准备工作。经确认身体条件允许后,有序排队完成献血。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用涓涓热血传递爱与温暖,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潺潺的春日暖流,诠释着华阴青年的博爱与奉献。
        献血传爱心,奉献递真情。华阴市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之名献热情之血,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更多的患者重燃生命的希望,让无数的家庭重温幸福时光。他们可爱,他们无畏;他们勇敢,他们无私,他们用行动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