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逆行者 热血助力爱心事业

时间:2023-02-2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都说瑞雪兆丰年,但也给海东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带来诸多影响。受节后天气影响,街头人流量减少,血液库存发生偏型,A型血液库存偏低。家住平安区的仲会春夫妇在收到招募信息后,主动联系海东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询问献血要求,得知可以献血后,冒雪出行,前来献血,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给病患生的希望。
      
      仲会春和杨应兰分别于2018-2019年度、2020-2021年度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夫妻二人多年坚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相濡以沫,相互支持。他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支持海东市的无偿献血事业,投身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现身说法,动员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参与进来,通过这种爱心传递方式,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逆风而来的你们,是风雪中最可爱的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城市才更加温暖,谢谢您的“出手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