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是春天最懂的知音

时间:2023-02-2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昨天下午,青海省气象台发布道路冰雪寒潮黄色预警,同时伴有3-4级东南风,累积降温幅度5-7℃。

       今日清晨,当我们推门外出,看到外面雪花飘落,大街上一片银装素裹,兔年的第一轮春雪来袭。
       在春日为数不多的温柔里,听雪落,盼春来,待花开。当雪遇上春风,纷纷扬扬。当雪落在柳芽上,孕育着希望。雪落春风,雪落人间,雪落在献血者的心上,心上,惦念的是那些病榻上,等待血液救治的人。

       

       大雪纷飞,冒雪出行,热血英雄们积极涌向全市各个爱心献血屋撸袖献血,心中的暖意油然而生。
       雪花是春天最懂的知音,深谙时序的心事,在春天最孤独寂寞、最单调枯燥的时候,微笑着翩翩而来,拥春,吻春;
       你是生命至真至善的精灵,善解尘世的人意,在生命最无助、最需要难为的时候坚实铿锵而来,伴春,暖春!
       在血与血的传输交汇间
       让生命重新焕发出生机活力
       大爱无言
       心血相连
       亲爱的热血英雄
       虽然大雪纷飞 路面湿滑
       但是这座城市因你们变得温暖
       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
       挽起衣袖,献出爱心的血液
       让生命的希望得以传递!
       雪天路滑,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