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梧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8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艳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22年刚刚过去,充满期待的2023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18日晚上,梧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并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划重点、提要求,促落实。会议由叶丽霞副站长主持,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叶丽霞副站长主持会议
 
2023年春节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
     谢崇利站长向全站职工传达了国务院1月11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等工作要求,强调今年的安全生产要求更高,各职能科室要强化工作措施,抓严抓实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履职尽责,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廉政教育大会
     市中心血站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党支部书记黄芳通过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严明春节期间廉政纪律要求并进行2023年春节前廉政谈话。
黄芳书记作警示教育及节前廉政谈话
     
     黄芳书记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政治性原则性,要充分认识到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推进、全程跟进、持之以恒坚决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血站全体职工要以坚守如初、始终如一的态度,严守纪律规矩,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营造清廉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外采科古媛霞科长做2022年度外采科工作报告
检验科科长梁立飞做2022年度检验科工作报告
谢崇利站长做血站工作报告
     
     谢崇利站长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采血困难及季节性缺血难题,2022年无偿献血53944人次、献血总量88975单位,同比分别增长4.44 %、4.61 %。谢崇利站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全站职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为目标,切实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奋力推进血站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努力推动血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度表扬大会
     2022年,血站人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愿景,聚焦无偿献血工作,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取得了一项项有目共睹的成绩,诠释了新时代下血站人的责任与担当,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表扬大会上领导班子分别对2022年度梧州市中心血站先进集体、优秀中层干部、优秀组长、优秀工作者以及2022年文化月活动技能竞赛和知识竞赛的获奖者予以颁奖,激发职工力争上游、奋勇向前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