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警魂,湛江公安义不容辞

时间:2023-01-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得知血液库存告急!湛江市公安局于2023年1月18日上午,组织开展“为民守初心使命,献爱助生命续航”的无偿献血活动。



湛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

 
      黄益斌同志第一个走进献血车献血。受到领导带头献血的鼓舞,广大职工积极主动报名,从繁忙的工作中匆匆赶来,勇敢一回,纷纷伸出了臂膀。气温骤降,但参加献血的同志警容严整、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展现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献血车上,承载着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血袋,人民警察们脸上的笑容自信而从容,他们伸出手臂,献出热血的朴素之举诠释了人民警察对社会和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防疫前方,一声令下,他们逆行如风,守卫城市;热血后方,呼吁一出,他们就是人民的热血英雄。

      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大职工积极主动报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这份热血温暖延续...


有一种信仰叫公安姓党
有一种奉献叫无偿献血

 
      一直以来,湛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组织公安民警无偿献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人民警察,他们更应响应号召。


 
      献热血为人民,凝热血铸警魂,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市公安局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人民警察,重任在肩,无偿献血,勇毅前行!短短一上午时间,就有240名公安民警参与献血,成功献血共165人,献血量达50550毫升。

鲜红之血与警服之蓝
正是警旗的颜色
满腔忠诚与铁肩担当
正是人民警察的真实形象
我们的人民警察
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