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最可爱的人来了!

时间:2023-01-19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缓解当前我省用血紧张的状况,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血需求,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武警海南省总队组织机关及各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守护美丽琼岛。
 
 
        献血现场,武警官兵们积极配合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采血,秩序井然有序。一袋袋殷红的热血诠释了武警官兵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聚着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风采。武警官兵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捐献的热血,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让爱心在血液中传递下去。

        据悉,作为国家提倡的献血人群之一,武警官兵一直都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尤其是在高温酷暑和天气寒冷的时候,人民子弟兵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伸出手臂,为保障我省临床医疗用血发挥积极作用。1月10—16日,武警海南省总队已组织600余官兵参与无偿献血,1月期间还将继续组织部分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放开,受冬季寒潮及“阳潮”等因素的影响,街头献血人数急剧下降,团体献血活动被迫取消,无偿献血工作面临严峻挑战。然而,在医院里亟需用血病患却并未因此减少。目前,我省每天至少需要500人的爱心奉献,才能基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血液君呼吁大家勇敢伸出手臂,用热血温暖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