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献爱,为爱奉献 |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再次出手

时间:2023-01-20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热血彰显真情,用爱心托起希望。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急救用血,2023年1月17日一大早,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再次出手献爱,即使是阴雨不定,即使工作繁忙,仍然有多名爱心医护人员参与献血。两次共成功献血108人,献血量达34000毫升。


 
      大伙儿来献血都是分次的,献血回去后,赶快换科室其他爱心小伙伴们前来。这奉献爱心的劲头,真让人感动。


 
      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身为医护工作者,没人比他们更了解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湛江中心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不仅用精湛医术捍卫病人生命,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他们的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殷殷热血,诠释着他们的拳拳爱心。

      冒雨前来的他们并不慌忙、一个接着一个,一副经验十足的样子。“我们献血间隔期上个月就到了,本来想过去献血车献血,刚好赶上你们过来了。”



 
       一袋袋温暖的血液凝结着他们传递爱心的奉献精神,也包含着他们对生命重开绚烂之花的美好祝  愿。


 
        感谢在无偿献血队伍中从未缺席的你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个队伍将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