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开展科室年度绩效考评工作

时间:2023-01-20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陆海银
       为加强落实市中心血站绩效考评工作,全面考评各个科室的绩效业绩,提升采供血服务能力,1月12日下午,百色市中心血站绩效工作领导小组在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的带领下,到血站各个科室开展科室年度绩效考评工作。
       领导小组根据考评评分表细则,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维度,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交流提问等方式,重点对各个科室的运转情况、工作效能、工作效率、工作成效、廉政建设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考评评分。并对在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同时对2023年进一步做好科室绩效工作提出了要求。
       梁朦尹表示,绩效考评是血站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有效的绩效考核,能有效地检阅和评估各个科室的综合工作情况;能评估各个科室对组织的贡献或不足,方便管理层及时调整工作战略和方向;能对血站人力资源的管理提供评估资料,从而改善科室的机能,提高职工的工作成效;更能作为公平合理的绩效分配依据,有效激励科室和职工士气,从而推动血站采供血业务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