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1月17日,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带队一行6人到汉源县河南乡河南村开展了以“安全温暖过冬 欢乐祥和过节”为主题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在河南乡村委会与河南乡人大主席卢通、河南村书记罗伟、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并结合实际帮助群众掌握了解党的惠农、利农、强农政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随后,喻琼书记在卢通主席的陪同下,逐户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了解他们最新生产和生活情况,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喻琼书记叮嘱脱贫群众在严寒天气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要注意冬季火源管理,安全用电和出行;春节将至,随着务工人员大量返乡,暖心嘱咐脱贫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做好防疫措施,安全健康地迎接新春佳节。此次走访慰问为脱贫群众送去春联、食用油、大米共计90余份,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公众预防措施》等资料100余份。
       凛冽的冬风阻挡不住党对人民群众关怀的脚步,彻骨的严寒冷却不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志愿者们送温暖的真心。雅安市中心血站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接续奋斗,持续关注关心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水平,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提升,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