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我约束 严守廉洁底线

时间:2023-01-19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1月16日,我站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大会,对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站党支部书记代金平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派驻组《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重点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个严禁”、反“四风”进行了明确要求,强化了大家的红线意识。会上,站长张太江就我站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确保清廉安全过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无论八小时之内还是八小时之外,都要严守“六大纪律”,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提前做好春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防患于未燃,并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及时报告。
       通过学习和提醒,大家对党风廉政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也得到进一步的强化,确保我站过一个清廉、祥和、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