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基层迎春送温暖

时间:2023-01-18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相关要求,1月13日,市统计局、市中心血站、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率队赴乐至县通旅镇四洞桥村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带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前,有关帮扶单位的领导向四洞桥村的部分群众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都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会议精神怎么看”“我们今后怎么办”两个方面向在场群众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的主要精神。
        宣讲会议结束后,帮扶单位有关领导集中为部分困难群众、党员代表发放了食用油、牛奶等新春慰问品。集中慰问后,都刚、陈江敏同志还深入到困难党员、残疾人、独居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询问生产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