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昌市青山湖供电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传递电力爱心

时间:2023-01-17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熊浩

​1月13日,国网南昌市青山湖区供电公司联合江西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电’亮生命”主题献血活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助力缓解血液紧缺情况。

近段时间,受疫情、学校放假等多重因素影响,无偿献血者数量大幅减少,血液库存告急。值此血液库存紧张时刻,国网南昌市青山湖区供电公司党委主动倡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迅速行动、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员工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护士进行血压测量、采血化验、血液检测等相关检查,秩序井然有序。他们当中,有的是率先垂范的党员干部,有的是冲锋一线的基层员工,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南昌供电人的责任和爱心。

国网南昌市青山湖区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增强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彰显责任央企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