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殷殷关爱显真情 新年情暖党员心

时间:2023-01-1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李忆敏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南宁中心血站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1月11日下午,南宁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文带领血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退休党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文一行来到退休党员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予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蒋文副书记代表血站感谢老党员们的付出,嘱咐其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表示血站党委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也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卫生健康系统和血站的发展,发挥余热。
        退休党员们为采供血事业奉献一生,南宁中心血站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与贡献。今后,血站将继续多措并举关心关爱退休党员,把他们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坚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用行动表达党的关怀,用深情传递组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