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翔区彪角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5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月12日,由凤翔区献血办、县卫健局和彪角镇政府联合组织的冬季献血活动成功进行。
    在这个冬天,在许多病患最需要的时候,彪角镇政府的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们一起相约伸出手臂,共同传递爱心。“得知要组织无偿献血,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最近工作较多,实在腾不出时间去献血点,这次也算是完成自己献血的心愿。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位参加无偿献血干部在献血后这样和血站工作人员说。在现场,还有许多这样可爱又可敬的人,他们如冬日里的暖阳一般,用自己的热血传递温暖与大爱,在凝聚爱心传递大爱中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勇于奉献的风采。
    血液是生命的保障,每一袋爱心血液,对于那些急需救治的患者来说就是生命的挽留。一年四季,医院血液需求一刻也不曾停歇,外伤失血性休克、肿瘤、血液病患者、孕产妇等重点人群都需要大量用血,而充足的血液是救治患者不可或缺的保障,期待有更多朋友在近期挽袖献血,为爱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