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而有你,让爱蔓延——二中教师参与新建区教体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4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生命离不开血液,血液是一种珍贵的医疗资源。因为血液不能实现人工制造,临床用血,只能来自健康适龄人群的自愿捐献。大爱无言,一位位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爱心,书写出一篇篇奉献的诗篇,是你我的共同参与,让这华夏大地真情涌动。
       《献血法》实施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和有力推动下,广大群众积极参与。2023年1月4日至6日,教体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二中教师积极响应,根据安排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李勇、袁明、董向东、胡宽洪、柳梦莹、王铭、唐美祥、吴梦鲜、罗玲玲、黄莉、余勇、吕丽琴等众多献血老师中,有许多都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热心献血者,他们都觉得无偿献血,可以让爱蔓延,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捐献热血,传递爱心,奉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还是非常高兴的。
        吴梦鲜老师说,曾经收到短信,告知自己捐献的血液已经用于临床应用。收到短信的一瞬间,她觉得自己献出的热血能够救助她人,特别的有意义。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有利于健康,更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用自己的鲜血帮助更多生命得到及时救治,意义非凡。
       伸出手臂,攥紧拳头,这一行为,自带光芒。血液是保障临床患者的生命线,生命无价,热血有情,青春因热血而不凡,正是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才有生命的延续不息。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层层把关,保障血液安全。在疫情影响下的寒冷冬天,让我们携手团结起来,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健康,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