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暖人心

时间:2023-01-15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欣

得知目前因寒潮及疫情双重影响下,我市血液库存紧张,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人资部积极组织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适龄健康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1月7日上午9点,宜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徐徐驶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厂区,车刚停稳,热情的工人们便纷纷围上来询问献血的事宜。有些工人已经是多次在公司献血,便主动热心地帮助血站工作人员搬运设备、布置场地,刚一布置好,他们便抢先填表,边填边说:每次来公司都很多人献血的,我们来的早,赶紧搞完,不然等下排长龙喽!

献血队伍中,有公司领导、有献完血还要回到一线工作的工、更有正在轮休从家赶来的。他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填表、登记、检验、献血等流程,现场井然有序。随着公司领导带头出现在献血现场,热心参与献血活动的职工们形成了大队人马迅速加入献血行列,活动现场迅速升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献血活动已经是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三年内组织开展的第五场无偿献血活动了,他们也宜春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最“勤快”的企业之一。即使在新冠影响下,公司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主动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与全体白衣战士一道共献血、齐战疫,三年累计献血人数百余人,奉献热血3万余毫升。

19日,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贺丽娜一行4人将一面“雪中送炭献热血,无私奉献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领导手中,感谢他们几年来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热心善举。双方就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该公司领导潘总表示,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