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喆物业员工捐献热血 以老带新 薪火相传!

时间:2022-11-25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11月22日上午,明喆物业儿童医院项目经理薛明再次带队来到血液中心捐献热血,奉献爱心。
   薛明
2018年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当时一个朋友的孩子得了血液病,他才知道血液对于生病的意义,为了救孩子他毅然参加了献血。从那以后,他不仅自己的献血还将献血的好处和意义讲给身边的人,积极去影响周围的朋友和同事们,薛明每年都会组织大家献血,每次都会有新朋友加入,都会有老朋友延续,以老带新,薪火相传!
明喆物业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并设有三十多家分公司的物业管理集团。公司负责人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连续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组织无偿献血也已经成为作为教育职员、树立企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本次有
10余人前来献血,但由于转氨酶高等原因有几人体验不合格,
薛明说,这也给大家提个醒,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月后他还会再带着大家来献血。最终穆川、张月杨锦姜帆张文娜王晓萌等成功献血,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