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农村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1-18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普洱市中心血站
     

      为使农村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在自家门口便能得到医疗专家爱心服务,11月11日,普洱市中心血站邀请普洱市人民医院和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临床心理科以及睡眠科等23人组成的专家团队,第四次深入思茅区思茅港镇茨竹林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现场诊查患病群众120余人次,开具治疗处方35人次,免费发放药物35种10000余元;以身边案例宣讲健康教育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处方200余张;及时解答村民提出健康疾病问题,提出科学健康保健指导意见,引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生活习惯。活动深受农民群众欢迎,长期患慢性病、疑难疾病和行动不便的就诊群众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现在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免费医疗服务真是太好了。今后,普洱市中心血站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确实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