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第十二届“无偿献血杯”企事业单位气排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1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黄耀

        为更好增进企事业单位与南宁中心血站间的相互联系,促进无偿献血工作交流,南宁中心血站于11月12-13日举办首府南宁第十二届“无偿献血杯”企事业单位气排球邀请赛,来自驻邕企事业单位的16支劲旅同台竞技、火力全开,献上了一届气势如虹、别开生面的精彩赛事。
        本次邀请赛参赛队伍均是多年来一直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爱心驻邕企事业单位。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以下简称“北投代表队”)神采奕奕,进攻迅猛、防守严密。其他队伍对阵强大的对手,也展示出无所畏惧的勇气和团结奋斗的精神,通过巧妙传球和默契配合,精彩得分。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代表队(以下简称“轨交代表队”)冲出重围,与卫冕冠军北投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轨交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配合,一举夺得冠军。
        据悉,截至2022年10月,南宁市超300家驻邕企事业爱心单位参加无偿献血,献血人数达1.73万人次,献血量累计585.6万毫升,同比分别增长56.3%、60.9%,充分彰显了企事业单位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本届比赛也展示了他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无偿献血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