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的“光”

时间:2022-11-17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受新一轮新冠疫情影响,近日,株洲市区、醴陵相继开启“静默”,保障患者临床用血,攸县人民在行动。

       爱心献血者颜险峰走进献血屋捐献400毫升,这是他第二次献血。他说:“疫情导致血液特别紧张,看到其他城市在支援血液给我们的患者,特别感动。我一直居家没外出,符合献血的条件,想为抗疫尽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这是何兰第三次献血,她得知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便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支持一线战役的白衣战士和受疫情困扰的患者们。
      这是陈锦第十次献血,献血量达到3900毫升,他说:“献血也是抗疫。疫情当前,我不能缺席,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召之即来。”
      一个人的魅力就是活成一束光,照亮别人,温暖自己。疫情当前,愿我们都是那个活成一束光的人,把爱和希望投射给这个温暖的世界。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