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百色市中心血站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13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邓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关于机关单位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了解指导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情况,11月10日上午,百色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在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覃蔚东组长的带领下到市中心血站检查指导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雪梅、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血站的党史教育基地,听取梁朦尹介绍血站发展史、采供血业务、血站党支部建设、一支部一品牌一主题创建、清廉血站创建等工作情况。随后指导组到血站党员活动室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核验和座谈访谈的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血站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开展情况。经过近2小时的指导检查,巡回指导组对血站落实“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支部一品牌一主题创建、党建联建共建及清廉血站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覃蔚东指出,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行动巡回检查,目的是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对“五基三化”学习宣传和组织发动情况,阅研和指导各单位落实各项攻坚工作,对提升全市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罗雪梅表示,将持续指导督促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深入开展“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提升组织战斗力,切实保障采供血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
       梁朦尹表示,市中心血站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开展“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强组织、提能力,以党建引领业务,切实保障全市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