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基伟业郑州区域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0-11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招募办

       9月28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国基郑州区域党支部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郑州区域党支部党员及员工踊跃参与,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参与活动的党员及员工纷纷伸出手臂,用自己的热血汇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此次无偿献血体现了北京国基人友爱互助、关心社会的博爱之心,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物业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乐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北京国基人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社会发展的热情。
 
 
无偿献血,利国利民。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北京国基党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我们应该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能够以己之力助人、为社会做贡献,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为企业注入爱心基因,为公益事业注入更多力量,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