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盛会 献热血 促健康——庆祝《献血法》颁布实施24周年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家国庆华诞,九州贺生辰。今年的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4周年纪念日。
       1949-2022年,我们经历了祖国改革开放的大国盛世,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一盛会的召开,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1998-2022年,我们见证了无偿献血制度的不断建立健全,队伍在壮大,热血在行动,希望在延续。
       2022年国庆节当天,淄博市中心血站在义乌献血屋开启了一场别样热血嘉年华,以特殊的方式告白祖国、喜迎盛会!




 
       通过现场问答互动、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牌展示,来往市民对《献血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无偿献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萨克斯演奏爱国歌曲、气球艺人快乐互动、幸运大转盘......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增添了节日乐趣,鼓励更多的人加入献血队伍,用热血谱写新时代爱的篇章,一起为祖国母亲献礼。


 
        国庆节当天,全市共计236名爱心市民献血,一起用红色血液见证盛世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