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审集团: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2-08-2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程红


 

 
        8月26日,南昌市中心血站联合江西中审妇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撸袖献血,用热血为生命助力。江西中审妇联主席李舫同志带头参与,当天共有16人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累计献血4100毫升。
        在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纷纷撸起袖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现场井然有序。他们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了,看着充满爱心的殷殷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储血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将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生命的延续。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传递真情,传递人间大爱。